在晴好的天气中,愉快的国庆假期即将到来。那么,江城国庆期间天气怎么样?气温如何?记者从芜湖市气象台获悉,国庆期间,芜湖市天气总体晴好,气温变化较大,前半段白天气温最高达32℃,后期气温有明显下降,高温或只有22℃。

  秋高气爽的晴好天气是9月的主旋律,连续的好天让人几乎忘了雨水的气息。即将到来的黄金周,很多人早已列好了行程安排,或是旅游,或走亲访友,十一天气如何,大家都很关心。记者昨日从芜湖市气象台获悉,国庆期间天气不错,以多云到晴或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10月1日-4日,气温比较高,白天较热,最高温甚至达到32℃,最低温也有20℃。但5日-7日,气温明显走下坡,白天气温下滑到25℃,6-7日仅22℃-23℃。高温相比较4日,降低了10℃。晚上的最低温也将大幅下降。

  具体预报,10月1日多云,气温20℃-29℃;2日多云,21℃-30℃;3日晴天20℃-31℃;4日多云,20℃-32℃;5日多云到阴,21℃-25℃;6日阴天,17℃-23℃,10月7日,阴天,16℃-22℃。记者 李贾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