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将至,记者提前打探市内一些场馆开闭馆时间,方便市民办事或游玩。

  市民中心

  公安局窗口开放

  国庆节期间,市民中心多数窗口处于休息状态,只有公安局窗口照常上班,主要为市民办理车驾管相关业务,包括违章处理、消分等。公交:9路、31路、51路、56路至市民中心下。

  市规划展示馆

  国庆前三天开放

  国庆节期间,市规划展示馆开放时间为10月1日至3日。由于这几天不在周末范围内,三楼互动体验区不开放,4D电影也不开放。公交:9路、31路、51路、56路至市民中心下,向南走一段路即到。

  中国粮仓博物馆

  每天都开放

  中国粮仓博物馆位于人民西路(祥源售楼部),每天都开放,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公交:6路、7路、59路、民生医院专线。

  华夏丝绸博物馆

  除周日外每天开放

  华夏丝绸博物馆位于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安大道76号安徽京九丝绸股份公司院内,每周除周日外每天都开放。其中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4时。公交:15路、16路、18路、29路、38路、52路、53路、62路、安医专线至京九丝绸南区下车即可。

  来源: 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