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上午,合肥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2019常务理事会议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会长汪海主持,副会长郑中华、吴昊、任沿海、钟雷、胡鑫等参会并积极建言献策,会上秘书长杨淑军通报了市网联会成立进展以及工作开展情况,讨论通过了相关制度,并就市网联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2019合肥市年度网络界十大创新人物评选活动以及献礼祖国七十华诞系列活动即将上线。

  李殊首先对市网联会两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殊说今年是市网联会成立两周年,市委统战部对市网谊会成立以来的工作高度重视。市网联会不仅要对两年来的工作做好总结,更要谋划好下一步工作计划。李殊要求要将市网联会工作做“活起来”,提升能力,强化组织及核心班子的力量,充分调动和激发各常务理事单位的积极性,增强凝聚力,扩大辐射力;要将市网联会工作做“实起来”,不断壮大这块团结联系的阵地,为市网联会的发展提供人才储备。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建立创新机制,扶持新兴企业,成为服务社会的新阵地;要将市网联会工作做“亮起来”,打造市网联会的品牌,不断扩大市网联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合肥市发展建言献策,为合肥市进步喝彩助力。

李殊为网络媒体代表们授牌李殊为网络媒体代表们授牌

  网联会将发挥影响力、弘扬正能量、增强凝聚力、激发向心力。充分发挥网络界独特的人才、智力、组织及活动方面的优势,在团结引导支持网络界人士建言献策、创新创业等方面发挥作用!

  同时网联会还将主动宣传合肥、推广合肥,打响“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城市品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