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原淘金币过期时间为每年6月30日和12月31日,一年两次,淘金币可以通过成为金主兑换红包,(100淘金币=1元),买商品时可以抵扣,本想着在年底过期前弄成金主兑换成红包,但今日登陆淘宝,发现淘金币要过期了,随即打开淘金币规则,发现过期时间竟然变成了每年3月31日,6月30日,9月30日,12月31日,且之前没有任何易见提示,个人以为这属于商家侵权行为,要求延长淘金币时间,或补偿相同数量淘金币,或补偿等额现金红包。

  黑猫投诉·安徽平台在收到消费者投诉后,已将投诉分配给@阿里客服,但截至发稿时未收到任何回复,希望商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尽快回复事件处理结果。投诉详情:http://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825787/。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