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个烟头,两家人大打出手,住院的住院,拘留的拘留。

  近日23时许,在一家饭店吃完饭付款后,临泉县迎仙镇居民韦某青点上一支烟站在走廊上。一名男童从饭店另一个房间跑出来,经过韦某青身旁时,被他的烟头碰到了眼角上的皮肤,痛得捂着脸哭起来。

  韦某青吓了一跳,赶紧蹲下来抱住孩子。看到孩子眼角上的一块皮肤被烫伤,韦某青一边安慰孩子,一边向闻讯赶来的孩子家人连声道歉。

  韦某青的家人和受伤孩子的家人纷纷走出两个包房,先是你一言我一语争吵,然后互相推推搡搡,在酒精的作用下,最后演变成一场“团战”。

  打斗中,双方多人受伤,就连一名无辜的旁观者也挨了几拳。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仔细了解现场情况,安排伤者去医院治疗,将参与打架的其中4人先行传唤至派出所询问。经询问,韦某青、韦某堂兄弟俩和李某礼、李某青兄弟俩对参与打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韦某青等4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其他受伤人员待伤情稳定后再做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