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0年不改初心,70年逐梦前行。在隆重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微博、新浪网、全国新浪地方站强强联合,特别策划“70秒城市印象”城市系列宣传片,用70秒形象展现70年城市奋进,用70载变迁见证70年壮丽辉煌。  

  本期视频讲述的是位于安徽省东部的明光市。

  青山绿水绕,诗情画意浓。万亩林区,牧歌声声,九曲湖水,白鹭齐飞,宛若“海市蜃楼,世外桃源”。黄寨草场,皖东第一草场,风吹草低见牛羊;老嘉山,国家级森林公园,植被茂密,峰峦起伏;明光,一座生态秀美城市,推窗见绿,抬头见景,三季有花、四季常青;声名远扬的明光酒厂,充斥着一代又一代人的记忆……

  围绕“美好新明光”建设的总体目标,顺其自然,因地制宜,明光市努力营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生态环境。这里实施城市生态保护,维护山水的原貌性、完整性和功能完好性,是名副其实的山水园林生态城市。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明光市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发展的抓手,积极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集聚经济发展新动能,全力打造中国水性涂料之都,推进明光市工业强市建设。

  今天,砥砺奋进的明光,正通过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谱写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美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