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开学季,由新浪网、微博、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新浪安徽联合主办的2019“光爱童行”大型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将于9月25日走进长丰县长新路小学。

  为了给孩子们传播更加丰富的安全知识,主办方邀请了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区)急诊外科主治医师张营为孩子们讲解在生活中常用的急救安全知识和技巧。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瑶海大队民警周培将会为孩子们讲解关于礼让斑马线、守法文明行的相关交通安全知识。本次活动,新浪安徽将通过微博话题讨论、图文直播、海报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传播。

  据了解,“光爱童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得到了景甜、周群、法医秦明等明星大咖的大力支持,他们自发担任爱心宣传大使。2019“光爱童行”安全教育进校园长丰行活动自2019年4月启动,在免费发放交通安全反光挂件的同时,邀请了来自公安、交警、医疗等领域专家深入推进交通安全进校园,普及交通安全、文明校园知识,增强中小学生安全意识,营造和谐、安全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