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上午,市数据资源局(政务服务局)会同市政府办共同举办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全市15家单位集中发布108项创优营商环境新举措。

  为聚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的营商环境,助推铜陵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今年以来,铜陵市研究制定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及任务清单,结合营商环境评价、“最多跑一次”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11240”慧政务服务品牌建设等一系列工作任务,聚焦办理施工许可、开办登记、企业注销、不动产登记、电力供应等环节,以精简环节、精简时间、精简费用、增加透明度为重点,制定出台108项措施,为群众和在铜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公安局、国网铜陵供电公司分别就企业开办、企业注销、双随机一公开、优化不动产登记、公安便民利企、供电接入等创优营商环境新举措进行介绍。

  来源:铜陵日报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