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晚,望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城区开展“周末勤务”夜査行动,严查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当晚的行动中,望江县华阳镇回龙社区居民张某旺因涉嫌酒驾被查获,在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民警发现其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6mg/100ml,涉嫌醉驾并以“危险驾驶罪”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9月16日上午,望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通知张某旺到中队接受处理,在对其身份信息做进一步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张某旺于2018年6月10日,因在望江县华阳镇某小区内入室盗窃,已被望江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目前仍为“在逃”状态。办案民警立即和辖区雷阳派出所取得了联系,雷阳派出所民警来到城区中队,对张某旺身份信息进行了核实并确定其为网上追逃人员。

  目前,该案已移交望江县公安局雷阳派出所处理,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胡红松 记者 张培农)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