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跨越70年,解码高新速度”主题宣传活动在合肥高新区正式启动。此次主题活动由合肥高新区工委办公室、新浪安徽联合主办。知名作家、摄影名家等二十余名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自1991年成为首批国家级高新区以来,合肥高新区以创新产业为灵魂,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形成了人工智能、量子通信、公共安全、新能源、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等高端产业集群,奠定了安徽在全国创新大格局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充分展示高新区发展成就,今天,跟着知名作家、摄影名家一起体验高新制造、领略高新区文化、经济、产业等各个领域的特色和亮点。

  活动期间,名人大咖们将奔赴安科生物、美亚光电、本源量子、高新区蜀西湖公园、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合肥高新区创新产业园等地考察采访,深入了解合肥高新区科技创新、经济发展、生态环境等方面“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生动实践,并通过视频、图片、漫画等新媒体形式,全面展示了合肥高新区经济发展成就和变化。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