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三天小长假,巢湖姥山岛景区天气晴好,气温舒适,景区各景点游人如织。据统计巢湖姥山岛景区上岛人数约9000人,景区总接待人次约28000人,景区门票收入约48万元,车次约4450辆,景区投入工作人员660人次。

  近年来,特别是巢湖•姥山岛景区启动创建5A景区工作以来,巢湖姥山岛景区知名度得到不断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旅游管理不断规范,接待游客人次稳步提升。

  目前,巢湖•姥山岛景区月度接到的旅游人次较往年同期均保持10%以上增长速度。不仅如此,巢湖•姥山岛景区的客源地也逐步从合肥区域,扩大到皖北、江苏、上海等地。

  近年来,巢湖姥山岛景区硬件设施建设和旅游环境得到了极大提升和改善,景区对外形象和知名度不断提升,景区人气开始呈井喷式增长! 2018年,巢湖姥山岛景区景区共接待游客12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5亿元,实现了新的更大的突破。(颜肆龙 许家权)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