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中秋小长假,我市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全市共接待游客98.06万人次,同比增长19.3%;旅游总收入3.86亿元,同比增长20.2%。

  今年中秋假期天气晴好,适合出游,自驾游、家庭游、亲子游、乡村游等成为很多游客的选择。与此同时,我市旅游节庆活动精彩纷呈。在颍上县,八里河景区举行大型民俗魔术表演,迪沟景区举办趣味动物表演活动,管仲老街举办“中秋踏月归乡情满管仲老街”主题活动。在阜南县,阜南七彩大地景区举办百合花爱情文化月活动。在阜阳生态乐园,中秋节夜晚上演“嫦娥飞天盛宴”,园区精心打造的夜游景点,引来万人观赏。

  节前,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市安全应急、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部门开展中秋国庆假日旅游工作大检查,深入开展“百日铸安”活动和反恐应急演练活动,全市旅游市场秩序良好、安全有序,专项检查和督促行动成效显著。

  来源: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