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记者从无为警方获悉,日前深夜,随着刘某在合肥市落网,标志着无为县公安局在接警后不到十二小时,就快速抓获一名强制猥亵少女的犯罪嫌疑人。

  当日上午,家住无为县某镇的一名17岁少女小小(化名)在家人陪同下,来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称:日前下午,她从合肥市乘坐一辆民用轿车回家途中,多次被该车驾驶人强制猥亵。

  车刚出城,该车驾驶人就以“方便聊天”为由,让本来坐在后排的小小坐到副驾驶座位上。涉世不深、毫无思想防备的小小听从安排后,该驾驶人在几小时内,找各种借口在她身上肆意抚摸,并多次将车辆停到偏僻地方,进行强制猥亵。期间,还用言语威胁小小。

  由于她害怕受到更大的伤害,只好忍受着屈辱。直至第二日上午,一直无精打采、神情恍惚的小小,在家人追问下才道出实情。随后,她的家人带着小小立即报案。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并抽调刑侦、特巡警大队和当地派出所民警组成专案组侦破此案。

  专案组民警通过调查走访、技术勘查及信息研判,于案发第二日20时许锁定嫌疑人身份信息与藏匿的地点后,马不停蹄地连夜赶往合肥进行抓捕,23时许在一居民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男,42岁,合肥市肥西县人)抓获,并安全押解回无为县。经专案组民警连夜突审,刘某对自己强制猥亵他人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吴敏 倪旭生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