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有市民通过今日芜湖客户端反映,目前中江桥已通车,但是在奥顿酒店附近还存在“中江桥封闭,请绕行”的标识。

  该市民表示,中江桥通车已多日,而这个标识还不及时拆除的话,容易给过往车辆造成误导,多走冤枉路,浪费时间又费油,希望相关管理单位能及时处理。

  9月12日,记者来到奥顿酒店附近观察到,在九华中路由北往南方向靠近北京路口处看到一块悬挂在空中的黄底黑字标识牌,上面印着“中江桥封闭,请绕行”的字样。如果有不熟悉芜湖道桥变化的市民或外地司机驾车经过,估计看到这块标识牌会绕路。假设该司机目的地是奥体中心,本来沿着九华中路经过中江桥,下了桥就能到,要是绕路的话或者走花津桥,或者走弋江桥,看看地图能发现多走不少路。

  当日,记者也就此事向110情报指挥中心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会转告给交警部门处理。本报也曾就新市口一块“过期”的标识牌予以提醒,之后该“过期”标识牌很快得到拆除。 记者 吴敏 实习生 张付钰 文/摄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