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3日,记者从亳州谯城警方获悉,近日,亳州女子女子雍某在一次购物时,无意中发现某超市存在管理漏洞,之后她竟然带着孙子或外甥女当掩护,多次到超市“扫货”行窃。9月11日,雍某因盗窃被亳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9月10日21时许,某超市店主向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超市内多次失窃,失窃物品均为一些食品及洗发水等小商品。民警根据该超市内视频排查,锁定了一个经常带着孩子来超市购物的女子。视频显示,该女子作案时佯装带着孩子在超市闲逛,挑好目标物品后,伺机将物品藏在随身携带的包内或用衣服遮盖带出超市。民警通过技术手段,确认视频中的女子的身份为雍某。

  9月11日凌晨,民警连夜将雍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据了解,雍某今年54岁,家就住在超市附近的小区,是一名家庭主妇。归案后,雍某如实交代了多次盗窃超市商品的违法事实。雍某说,她平时经常带着孙子在事发的超市买东西,前不久,她带着孙子逛超市,将一瓶洗发水装进包内带出超市,发现超市的防盗系统却没有报警。“偷完后心里挺后悔的,但是后来控制不了。”雍某说。

  此后,雍某便经常带着孙子或外甥女到超市做掩护,拿了东西藏在包内或用衣服盖起来带出超市。在最近四五天内,雍某几乎都要到超市里去偷点东西。

  目前,雍某因盗窃被警方行政拘留。(路传岗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