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制造业大会再次在皖举办,突出“世界性”,打造高端化开放合作平台是其亮点之一。届时,600多位重要境外来宾、部分国家外国政要将出席大会。一批外国部长级官员、国际组织负责人、8个外国地方政府代表团、6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管、30多家境外知名商协会负责人将参加大会。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首次设立“主宾国”。届时英国将作为大会“主宾国”设立国家馆,并组织高规格代表团参会,举办一系列合作交流活动。

  在展览展示方面,大会将设置国际制造展区,汇聚全球部分高精尖产品,使用多媒体互动、交互体验等现代新兴技术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展示全球制造业新技术、新成果。

  此外,大会还将举办“央企、民企、外企、港澳企、台企、侨企”六大板块项目对接活动,瞄准世界500强尤其是制造业100强和行业隐形冠军企业、“独角兽”企业,开展精准对接,促成和签约一批高质量的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