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您好,本人于2019年9月10日购买了一瓶雀巢咖啡,喝到快结束的时候,突然喝到一大块果冻状物体,非常恶心,连忙吐到了垃圾桶,并一直恶心的呕吐不止,喝饮料第一次喝到这种情况,认为实在是太恶心了,所以希望平台可以让雀巢咖啡公司给予合理的解释,谢谢!!!

  黑猫投诉·安徽平台在收到消费者投诉后,已将投诉分配给@雀巢咖啡中国,但截至发稿时未收到任何回复,希望商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尽快回复事件处理结果。投诉详情:http://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760839/。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