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围挡画面工地围挡画面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下周合肥即将迎来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记者日前从合肥滨湖新区城管部门了解到,目前滨湖新区城管部门已对120多家在建工地的围挡画面进行更新,“上新”了8000余平米的宣传画面,为世界制造业大会营造良好氛围。

  据了解,自8月底开始,滨湖城管启动对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外环境的综合整治,现已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日前,滨湖世纪社区对滨湖会展中心周边的南京路、广西路、万泉河路等区域的上百家商户进行了巡查,确保无出店经营、违规设置店招标牌等情况。滨湖城管办要素大市场中队对要素大市场和大型酒店周边的共享单车实行动态管理,日均规范停放共享单车100余辆,确保共享单车有序停放。同时,滨湖城管办对辖区内现存的遗留集装箱、到期工棚进行清理,目前已清理完成5处,并对10余处卫生死角开展了集中“大扫除”,对辖区120多家在建工地的围挡画面进行更新,“上新”8000余平米的世界制造业大会主题宣传画面,为盛会营造良好氛围。

  此外,本月18日起,辖区400多名城管队员与综管队员将全部投入到大会的保障服务中去,加强路面巡查,实时监控各条道路的市容环境情况,同时为八方宾客提供车辆摆渡、紧急救助等应急服务。(记者 陈成 通讯员 韩啸东 余方华 赵山山)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