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9月2日,市应急局史向阳副局长率消防、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特种设备、供电、供水、供气、通信等部门同志对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主会场、各接待酒店进行第一轮现场综合检查。

  每到一处,史向阳副局长都详细了解各单位应急保障工作进展情况,询问相关保障需求,督促做好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检查组随机抽查了滨湖世纪金源、翡翠湖迎宾馆等食品安全整改情况,实地查看了滨湖会展中心主场馆消防等设备运行状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史向阳副局长指出,消防、特种设备、供水、供气等隐患整改工作推进较为顺利;部分供配电设备缺少零序保护措施,需要尽快解决;有些单位食品安全问题较为突出,存在制度落实不严、人员着装不符合要求,分类标识不明、食品加工操作不规范、储存环境不达标等问题。他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思想,扎实落实各项要求,将工作抓到实处,齐心协力完成好此次大会各项接待和保障任务。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