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道路没有监控,又是晚上来往人少,交通事故肇事者以为可以“逃之夭夭”,但法网恢恢,在南陵县发生的一起事故,在发生45小时后,民警将肇事者一举抓获。

  日前傍晚,南陵县三里镇一条通往集镇的农村道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位饭后散步的大妈被车撞了,肇事车辆逃逸。大妈不幸因抢救无效死亡。因事故发生在天刚黑的时候,现场又无视频监控,乡村道路上行人稀少。交警接到报案赶到现场时,受伤的大妈已被村民送往医院,现场没有留下任何有价值的线索。通过走访,有人反映有个骑着红色二轮电动车的黑衣人有嫌疑。交警通过细致缜密地侦查,锁定一辆可疑的红色二轮电瓶车。经过进一步工作,三里镇某村71岁老汉汪某进入了交警的视线。9月6日傍晚,历经45个小时的连续侦查,交警在三里镇一工地上找到了汪某。在大量的证据面前,汪某如实供述了案件经过:案发当晚,他晚饭后驾驶二轮电瓶车从家里到三里街道去打麻将,路上撞到了一行人,因害怕,驾车逃离了事故现场。

  日前,汪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胡芳 李定有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