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阜城颍州路白金汉宫后面不远处有条小街巷,多年来路面坑洼不平,一到夜间就黑漆漆一片。近日,这条为市民诟病的小巷道,终于完成硬化工程,还装上了路灯和监控。

  昨天,记者来到这条小巷道,发现路面已结束了硬化工程,铺上了沥青。因为巷道两边都是住户,施工方将路面设计为中间低两边高,以防雨天积水流向居民家中。

  “这条道路实际上和三个小巷相连,分别是贺鹿巷、丁施巷、综合楼巷。”家住附近的杨先生告诉记者,这儿是处敞开的老街巷,道路都是用石板铺成,因为缺乏维护,多年来坑洼不平,经常出现行人、车辆意外被绊倒的情况。最让大家头疼的,就是多年来小巷的路灯损坏严重,还没有监控。

  接到群众反映后,颍州区文峰街道办文峰社区将对这条小巷道的改造列入“六项清单”工程。上周四,社区组织施工单位对小巷进行改造,包括对路面进行沥青硬化、通畅下水道等。同时,还加装了路灯及监控摄像头。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