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时分,两轮电动车撞倒老人,导致老人送医救治无效死亡,驾驶员肇事后趁着夜色逃逸。近日,民警通过追踪侦查终于将其绳之以法。

  8月21日11时许,阜阳市交警支队六大队接群众报案称,当天凌晨4时许,其家中老人常某(70岁,太和县关集镇人)在太和二桥南侧步行时被车撞倒受伤,现在医院抢救,生命垂危,而肇事车辆当场逃逸。

  市交警六大队民警迅速出警,复核现场后初步确定,伤者常某凌晨在太和二桥南侧附近步行时,被一辆两轮电动车撞倒,肇事驾车人及常某均摔倒在路面。随即,肇事者驾驶两轮电动车逃离现场。案发地处于市县两地交界处,两轮电动车流动性大。再加之案发时正值凌晨,天黑灯暗、人稀车少,肇事者趁着夜色驾车逃离现场。

  8月21日午后,伤者常某因伤重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侦查摸排,杨某(48岁,行流镇苏营村居民)进入民警视线范围。据调查,杨某平时骑两轮电动车早出晚归,在工地打工。8月21日,杨某曾因摔伤到医院治疗。

  8月26日深夜,在颍泉行流派出所民警配合下,交警突然出现在苏营村,将卧床休养的杨某抓获归案。经询问,杨某如实供述了其驾车肇事逃逸事实,以及案发后将肇事电动车藏匿的情节。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