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当涂一女子因与家人发生争吵跳入家旁边的河中不肯上岸,危急时刻,一名派出所所长纵身一跃,跳入河中将女子成功救上岸。

  9月3日晚上19时许,该县太白派出所接到群众救助称在太白镇有一女子与家人发生争执,随后跳到家门口河里不肯上岸,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当涂县公安局太白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前往现场,经了解,该女子刘某(女,29岁)因琐事与父母发生争吵,随后跳入家门口的河里不肯上岸,家人束手无策才报警救助。

  民警在河边试着和女子刘某沟通并靠近,刘某始终不予理睬,当民警靠近时,刘某便向河中心游去,民警一时无法靠近该女子。时间在一分一秒过去,随即太白派出所所长毕金才在征得其家人同意后,和一名辅警果断跳入河中,通过与其说话强行靠近女子刘某,刘某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民警和辅警从河中救出。随后,民警和其家人将刘某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该女子刘某身体已无大碍。(卫学超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