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至23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将在合肥举行。本届大会以“创新创业创造 迈向制造业新时代——携手全球中小企业 共创智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未来”为主题,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制造业盛会。

  目前,一批产业层次高、发展潜力大、带动力强、具有龙头效应的高质量项目已开始向外推介。行业涵盖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机器人、通用航空等多个领域。其中就有合肥投资20亿元拟打造的自动驾驶产业园建设项目,据悉,该项目占地3万亩,依托合肥经开区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重点打造自动驾驶测试、商业化运营产业园。

  据悉,本届大会安徽将选择和积极报送一批产业层次高、发展潜力大、带动力强、具有龙头效应的高质量项目参与集中签约,力争签合同类项目约600个,投资总额超过5000亿元,制造业项目占比超过80%,其他类项目为制造业配套的服务业项目及惠民生项目。其中,签约合同类项目中央企、民企、外企、港澳企、台企、侨企项目均不少于100个。(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梁巍)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