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安徽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于9月3日展开,持续至9月6日。

  按照安排,安徽省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9月3日—6日网上报名;9月3日—9日网上缴费;10月28日—11月2日网上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11月2日。报考对象为申请报名参加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普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的人员。其中,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或学前教育专业中师学历;报考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初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此次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公布日期为12月10日。考生在笔试成绩公布后,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考生如对本人的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10日内,向考试所在地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记者 赵丹丹)

  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