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含山县新媒体从业人员培训会在城举办。

  本次培训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和新浪安徽联合主办,全县各镇、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政务新媒体工作人员和部分社会新媒体人士等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专门邀请了新浪安徽总编辑王成丽、新浪安徽策略部总监樊桦两位资深讲师现场授课。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峰全程参加培训,并作学习动员。他强调,要顺应互联网发展大势,主动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把握新媒体发展规律,强化互联网思维,在学习中要带着问题、联系实际、严守纪律,做到学以致用。

  培训会上,两位讲师分别以《新媒体时代政务微博的N种可能》《我把微博政务营销说给你听》为题,结合多年从业经验,围绕微博大数据分析、政务微博基本常识、微博舆情应对处置及做好政务微博宣传等方面,既阐述理论、又剖析实例,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地讲述了政务微博在互联网舆情及新媒体运营方面的方法和技巧。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