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阜阳市召开暑期补课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副市长黄珍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教育系统在违规办学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阜阳市2019年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黄珍指出,治理乱办班乱补课现象,是回应社会关注、整肃教育形象的需要,是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指示精神的需要,是加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是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落实立德树人使命的需要。全市教育系统要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及各项要求,坚持依法治教,大力加强教育行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严肃查处教育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格执纪问责;要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深入推进违规补课治理等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工作,努力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