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记者从弋江警方获悉,8月20日,一男子在足疗店搭讪女顾客遭拒,转而调戏足疗女技师。店主苦劝无果,无奈选择报警,该男子被警方予以处理。心怀怨恨的他当晚返回该店,持刀滋事后逃窜。8月21日凌晨,芜湖市弋江派出所民警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蹲守,将其抓获。

  8月20日18时许,芜湖市弋江派出所接南关口某足疗店店主报警称,有人在其店内闹事,民警闻讯火速赶至现场。经了解,半小时前,闹事男子吴某来到足疗店,对隔壁躺椅上的女顾客搭讪遭拒后,又转而言语调戏店内女技师。店主王老板见状上前予以阻止,孰料吴某态度蛮横,毫不收敛。无奈之下,店主将其赶出店并报警求助。民警将吴某带回所内,给予口头警告,并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离开派出所后,吴某心怀怨恨,郁闷的他独自喝了一瓶二锅头。22时许,吴某借着酒劲,再次来到该足疗店,手持水果刀叫嚣着要给店主几分“颜色”瞧瞧。为了保障顾客安全,店主和一名男伙计,合力将其赶出店。期间,吴某挥舞着水果刀将店主手臂划伤后逃窜。

  民警查出吴某逃窜后可能入住在中江桥附近某旅馆,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蹲守,于8月21日凌晨将醉酒的吴某一举抓获。经审查,吴某系芜湖县人,常年以跑船为生,至今单身。案发当日,吴某所在的船只泊岸休整,便只身一人来到南关口某足疗店消遣。审讯中,吴某对自己酒后持刀寻衅滋事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吴某被芜湖弋江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记者 吴敏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