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全市公路系统办公室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推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更好地助力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8月16日,市公路局组织全市公路系统50余名办公室工作人员,在霍山县集中开展办公室综合业知识培训。来自全市公路系统的50余名“笔杆子”进行集中“淬火”。

  培训班邀请了业务部门相关专业人员就公文写作、新闻写作、政务信息写作、提升公务员职业修养等综合业务进行培训。此次培训班,课程丰富、内容详实,为参训人员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授课专家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尤其是专家或教授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案例实务,对办公室工作人员写作能力和综合业务能力提高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较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办公室综合业务学习,充分发挥办公室“笔杆子”作用,积极为全市公路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