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本报刊发了《网上购物连续收到空包 实物与宣传严重不符》的报道,引起平台方的关注,昨日,该店铺已经在平台上关闭。

  市民徐先生在拼多多平台上一家名为“海合鞋服”的店,购买了一双老北京布鞋,结果收到两个空包裹。是偶然发错了,还是商家故意发的?为弄清楚情况,他又让儿子和朋友在这家店拍了两双鞋,结果收到的都是空包。儿子的空包由于在快递站遗失,申请退款屡次被拒。徐先生后来在这家店铺虽然成功购得鞋子,但却是无厂名厂址、材质、商标、包装的“三无鞋”,鞋子质量劣质,与宣传所说严重不符。他多次联系拼多多平台,希望对店铺发空包、虚假宣传进行监管,并对店铺进行停业整顿。记者也联系了拼多多平台,将徐先生的诉求传达,希望平台负起监督管理的职责。

  报道刊登后不久,徐先生儿子的退款申请成功受理。昨日下午,徐先生来电向记者表示,这家店铺在平台上已经关闭。“是你们媒体介入让他们感受到压力,那个骗人店铺已经关门了。”徐先生感谢地说。 记者 李贾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