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本人于7月24日首次使用易开出行 后发现还车点不是很方便于是便申请退还押金 现在已经快一个月联系不上客服退款进度仍是待审核 希望易开出行给予一个合理的解释和解决方案。8月20日,@易开出行 回复 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小易已将您的信息转交给相关工作人员,请稍等我们会迅速处理。投诉详情:http://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658237/。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