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在苏宁易购网站看到老板厨电官方旗舰店推出的定金抵扣活动,支付了五套厨电蒸烤套装的定金,并于27日及时支付了尾款,但老板厨电官方旗舰店以活动设置错误为由拒绝发货,违反了《电子商务法》相关规定,现要求商家及时发货。 黑猫投诉·安徽平台在收到消费者投诉后,已将投诉分配给@老板电器,但截至发稿时未收到任何回复,希望商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尽快回复事件处理结果。投诉详情:http://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655423/。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