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变态了!竟遇到这样的人!”想到近日自己遭遇到的一幕,市民闫女士还感觉一阵恶寒。好好去浴池洗个澡,没想到出来一看,自己放在浴池外更衣室台子上的内裤和手机竟然不翼而飞了。第二天,民警通过调查,成功抓获了嫌疑人朱某(化名)。

  8月17日23时许,颍东公安分局袁寨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闫女士说,自己在浴池洗澡上来后,发现内裤和手机不见了。

  值班民警赶到事发浴池,向闫女士及浴池内的工作人员询问了解到,当天闫女士下班后,在袁寨一浴池内洗澡,顺手就将自己换下的衣物及两部手机放在浴室外更衣室的台子上。让闫女士想不到的是,等自己洗完澡出来后,发现放在台子边的两部手机和三条内裤不见了,一番寻找无果后,闫女士无奈下报了警。

  根据闫女士反映的情况,民警随即展开调查,并调取查看了浴池外的监控录像。由于案发时是在深夜,浴池并没多少客人,民警便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朱某。第二天,民警又调取并查看了浴池附近监控,成功锁定嫌疑人朱某的位置,并前往他的家中将其控制。在派出所里,朱某很快交代了自己盗窃的经过。

  朱某今年30多岁,一直没结婚成家。当天,朱某来到这家浴池洗澡。在洗浴完毕后,朱某走到在浴池二楼的休息大厅内休息(男女共用休息大厅),无意间听到隔壁的女浴室内有动静,眼看着休息室内没人注意,朱某便动了歪心思。在走进更衣室后,朱某先是取走了闫女士放在台子上的内裤,又发现旁边有两部手机,也一起顺带拿走了。没想到第二天,自己便被民警人赃并获。

  经警方鉴定,此次案件被盗物品总价值6000余元。现嫌疑人被临时看押在阜阳市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