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上午,宿松县高岭乡村民张楠致电《安庆晚报》热线:我在宿松县华联驾校学习驾驶,中途退学,可是驾校至今没有给我退费。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关注。

  张楠告诉安庆晚报记者,2017年,她在宿松县华联驾校学校报名,学习驾驶。“后来由于身体原因,暂停了一段时间。2018年,我又去学习,科目二没有学完,我便没有再去学习了。”张楠说,由于身体不适,她便中途退学,并向驾校申请退费。

  张楠说,按照驾校要求,在2018年5月,她准备了退费资料和银行帐号,并交给了驾校,“当时驾校承诺三个月后退费到账,然而,直到2018年腊月,驾校也没有给我办理退费事宜。”张楠说,为此,她又找到驾校,该驾校负责人表示,将在2018年腊月底将退费转到她的账户,结果还是没有。

  “今年6月份,我再次找到驾校讨要说法,驾驶工作人员称尽快将费用转到我的帐户上,可到现在钱也没到账。后来,我又去找驾校,此时,驾校工作人员称没钱。”张楠说,这让她感到郁闷。

  接到张楠反映后,8月16日上午,记者联系了宿松县华联驾校一名华姓负责人。他告诉记者,驾校会按照有关规定,给张楠办理退费事宜,并依照有关标准,该退多少费用就退多少费用。

  (记者 汪秀兵)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