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市财政局完成我市2018年度现代服务业政策奖补资金拨付工作,总金额6354万元,同比增长120.47%,惠及企业611家,同比增加380家。

  去年以来,我市积极发挥财政资金的绩效引导作用,推动商贸行业转型升级,支持服务业集聚区建设,鼓励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培育本地品牌,服务外向型经济。

  在2018年度现代服务业政策奖补资金中,市财政共兑现各项商贸行业和便民服务相关项目奖补资金1270万元,助推267家企业进一步扩大规模、优化服务;兑现服务业聚集区奖补资金550万元,同比增长267.9%;兑现电子商务类奖补资金345万元,同比增长306.9%;兑现支持名牌产品、支持商标创建和“安徽老字号”奖补等共24个项目750万元;兑现国际市场开拓奖补资金1100万元,同比增长12%。

  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政策的绩效引导,有力推动了我市服务业向辐射区域更广阔、集聚效应更明显、服务功能更完备的高层次迈进。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推进服务业向专业化、高端化发展,全面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提速、比重提高、水平提升,加快建设功能完备、结构优化、布局合理、服务高效的现代服务业体系,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生机活力。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