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网8月19日讯(通讯员: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谢家集大队常乃忠)日前,一名涉嫌酒后驾车者被民警查获后,自称心里有“阴影”,怎么也不愿意上警车里进行酒精测试。

  8月16日晚,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谢家集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唐山路开展查处酒驾行动,20时许,一辆黑色轿车从东向西行驶而来,在距离检查地点90多米时迅速停了下来。正在附近守候的民警立即赶到轿车前面,让正准备下车离开的驾驶人田某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此时,民警看到田某脸色发红,其身上也散发着酒味,便准备将其带到警车里进行酒精测试。到了警车前面,田某就是不进警车,民警多次劝说,田某却称自己被判过刑,见到警车害怕,心里有阴影。

  民警反复劝说无效,果断采取行动,将田某送进警车里。经过酒精测试仪器测试,测得田某血液内酒精含量达到57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

  面对罚款15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和记12分的处罚,田某交待曾因伤害罪被判刑1年,被警车送到监狱,出狱后看到警车心里就害怕。这次朋友聚会喝了酒,驾车遇到民警,看到警车就想到以前进监狱的事,下次再也不敢酒后开车了。

  来源:淮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