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8月13日因急需用钱下载了花月钱包填完资料后直接下额度3500元并已提现,几分钟后银行到账2012.5元。当时就感觉有点疑惑回APP一看5天后需还款3517.26,我急忙寻找客服联系方式。结果也没找到。在微信上的客服每次都是回复在处理。今天(8月17日)就有催款电话要求还款,我也解释了结果直接挂断电话。8月18日,@金满易 回复 尊敬的用户,您好!我司客服人员查询不到您预留手机号码的身份信息,请您告知您办理业务的正确手机号码,我司后续还会持续联系您,希望与您尽快达成一致并妥善解决。投诉详情:http://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646508/。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