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阜阳市车管所将机动车临牌核发、驾驶证补换领、交管“12123”注册面签等12项便民业务下放至三区政务中心,让群众“少跑腿、快办事”。

  近年来,阜阳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以“一证办、一次办、就近办、便捷办”为主旨,全面推进落实“放管服”改革新举措。从8月19日起,车管便民服务再升级,业务延伸下放三区政务中心,即位于颍泉区欧阳修路的颍泉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位于颍东区致富路农机大市场23号的颍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和位于颍淮大道637号的颍州区政务服务中心。

  届时,市民可就近办理12项车管业务,主要包括:12分以下适用简易处罚程序的交通违法;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补换领,登记证书换领;免检车辆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临时号牌核发;变更联系方式;驾驶证补换领,转入换证,变更联系方式,交管“12123”注册面签等。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