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交警消息 8月10日下午,马鞍山交警机动大队铁骑队员沿马濮路对违停车辆进行抄牌整治。期间,皖E 856**号出租车占用盲道违法停车,现场民警对其进行贴单处理。

  8月11日9时许,该出租车驾驶人发现违停告知单,对其违法行为不思悔改,还心生怨恨,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侮辱交警言论,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接到群众举报后,交警部门立即核实情况,认定该车违法停车行为事实清楚,证据充分,联合辖区派出所,迅速锁定发布此辱警信息的驾驶人“王某娟”。面对民警的审讯,王某娟对其违法停车、辱骂警察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深刻认识到自身行为的严重错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6条有关规定,公安机关对王某娟处以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利用网络平台恶意辱骂、抹黑人民警察,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情节严重者,还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