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新闻网8月12日讯(通讯员: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谢家集大队 常乃忠)一辆装满苹果的货车在经过路口左转弯的过程中,由于雨天发生侧滑,苹果瞬间跑出车外满地滚,正在执勤的民警变身“搬运工”,为车主挽回损失。

  8月9日15时许,天空下着小雨,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谢家集大队四中队民警在主干道卧龙山路和合阜路交叉路口指挥疏导交通时,一辆挂有山东省牌照的货车在向左转弯的过程中,由于转弯幅度过陡,加之雨天路滑,导致货车发生侧滑,幸好没有发生侧翻,车辆转过急弯后又恢复了正常,但是车厢里的苹果都滚落到路面上,造成交通半边中断。一些路过的驾驶员和行人上前拿苹果,民警立即制止,并迅速从警车里拿出警戒带和椎桶,在苹果周围拉起了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进入。

  随后,民警指挥其它车辆让道,让货车驾驶员许某将货车掉头开到警戒线内,并帮助许某和货主将滚落到路面上的苹果重新拾到货车上。

  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施救,滚落到路上的苹果重新回到货车上。许某和货主很是过意不去,非要送苹果给民警表示感谢被婉言谢绝。临别时,许某和货主连声称赞:“淮南的民警真好!”

  来源:淮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