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警方先后接到,女子报警遭前男友猥亵,男子报警遭前女友殴打的警情,真相堪比影视剧。近日,定远县公安局炉桥派出所快速出击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的犯罪嫌疑人谢某,破获一起强制猥亵案件。

  8月8日下午13时许,炉桥派出所接到辖区小英(化名)称自己在炉桥年家岗某乡道被前男友强制猥亵,后奋力反抗才从现场逃脱,请求民警查处。与此同时,民警同一时间再次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在炉桥年家岗某乡道被前女友殴打。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在同一地点找到两名报警人后带回所内进行调查。

  经询问,小英与嫌疑人谢某曾为男女朋友关系,双方是通过朋友介绍,后因矛盾于半年前分手。随后,小英删除了谢某一切联系方式,但谢某一直不死心,对小英长期纠缠。案发当日,谢某通过其朋友以谈事情为由将小英约出。当小英到见面的地点发现赴约的人是谢某后,立即驾驶电动三轮车准备离开。被谢某拦停后遭到强制猥亵,小英奋力挣扎反抗后驾车逃脱并向警方报了警。与此同时,实施猥亵后的谢某遭到小英的反抗后面部受伤,自认为自己受到了殴打和伤害也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审讯,谢某对自己强制猥亵小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谢某已被定远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汪娟雨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周梅)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