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网讯 “这是交通事故,还是突然犯病了?”8月6日21时许,濉溪县交管大队三中队执勤民警巡逻至省道303线139公里(百善铁路立交桥上)时,发现大桥中段靠桥边躺着一个人,一辆电动自行车停在旁边。

  民警立即停车查看情况,看到一名女子睡在路边,身上并无伤势,才松了口气。排除了交通事故的可能,民警遂询问该女子情况,她却啥也不说,不愿意离开,也不动。民警一面向县局110指挥中心汇报,一面蹲下来与躺在地上的女子交流,稳定其情绪防止意外发生。

  经过一段时间的开导,女子终于愿意开口说话了。得知其家人联系方式后,民警拨通了其家人电话,说明所在的具体位置,要求其家人把她带回家。

  十多分钟后,该女子的丈夫和女儿一起赶来将其接回了家。原来,该女子家住百善镇鲁甸村王桥庄,吃过晚饭后与丈夫周先生发生争执,心里气不过,想不开的她骑车离家出走,走到铁路桥上时,因情绪不稳定,过度悲伤的她全身发冷、抽搐,于是就躺在了铁路桥上。还好,刚躺下的她就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否则真不知道会有什么发生。看到该女子被家人安全接走,民警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下。

  来源: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