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台《2019年地质灾害隐患全面深入排查工作方案》。根据《方案》,我市于8月8日至9月18日对地质灾害隐患进行全面深入排查。

  《方案》要求,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要求,对已查明的903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复查,对潜在的隐患进行全方位排查,及时纳入地质灾害隐患点数据库,落实群测群防等防范措施;严格按照《安徽省2019年地质灾害隐患全面深入排查工作方案》的要求,对所有农村村民切坡建房进行全面排查,做到一户一卡,统一归档管理;排查各矿山开采区及开采影响范围是否存在崩塌、滑坡、泥石流、地面塌陷等地质灾害隐患;对全市范围内公路、铁路、水利、油气管道等重要工程进行全面排查,排查工程施工影响范围内是否存在崩塌、滑坡、泥石流、地面塌陷等地质灾害隐患。

  此次全面排查工作主要由省自然资源厅指定的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26地质队、省地质调查院、省勘查技术院3家地勘单位负责。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