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临泉警方调取13个监控后,成功找回一名深夜离家出走的15岁女孩。

  家住临泉县艾亭镇的马先生介绍,上初中的女儿小丽(化名)今年学习成绩有所下滑。8月6日晚上,她被妈妈批评一通,之后气呼呼地离开了家。

  事发后,马先生找了一夜还是没有找到小丽的下落,次日早晨才想起来打110报警。

  接到上级指令后,艾亭派出所辅警谢勇立即驱车来到小丽家附近查探。通过调取附近一个商户门前的监控视频,谢勇发现了小丽的身影。之后,谢勇推测小丽行走的可能方向,一路寻找监控摄像头,连续调取了多个监控视频进行追踪。

  在查看第13个监控视频后,小丽的身影消失了。“我们调取监控,一直追到瑶州公园附近还有她的身影。但是再往前走,监控里就没有她的人影了。”谢勇说。

  获此反馈信息后,艾亭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在公园附近进行地毯式搜索。终于在瑶州公园的一个亭子里,找到小丽。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