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阜南县一名男子胆大包天,曾实施一起盗窃电瓶车案件。在大雨倾盆之际,他竟到派出所避雨,没想到被值班民警顺手拿下。7月30日,记者从阜阳阜南警方获悉,近日,如此戏剧性的一幕便发生在阜南县城西派出所内。

  7月25日,阜阳突降暴雨,路上的行人纷纷选择到路边避雨,一名男子下了出租车,就直奔阜南县城西派出所。

  开始民警以为是来报案的群众,但该男子到所门口后就开始眼神闪烁,只站在屋檐下,不往所里走。民警仔细一看,发现此人竟是今年4月盗窃电瓶车的那个嫌疑人,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民警出门就将男子顺利拿下。

  据陈某交代,2019年4月17日12时许,陈某去水建公司买水管,离开时他看见院子里有一辆电瓶车没锁,车钥匙也在电瓶车上面。陈某便顺手牵羊,将电瓶车骑走了,后电瓶车车主到城西所报警。

  目前,陈某已被阜南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许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