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上午8点36分,在芜湖市妇幼保健院,诞生了一名健康的男婴,这也是在该院老院区出生的最后一名小天使。当天下午的17点30分,妇幼保健院老院区全面停诊。承载着芜湖几代人回忆的“中和路4号”,就此“作别”江城。

  提到老院区,芜湖人都回忆满满。这里,或许是你来到世间的第一站;这里,可能见证过你怀胎十月的酸甜苦辣;这里,你百感交集地迎来了第一个小生命。同样是这里,培养出许多技术与仁爱并重的妇幼专家,收获了种种面广量大的专项荣誉。过去的70年来,它一直是这座城市母婴卫生事业点点滴滴发展的参与者与见证者。

  告别老院区,迎来新开始。记者了解到,妇幼保健院的新院区位于鸠江区九华中路4号,汀棠公园对面。公交226路、37路、32路、17路、6路、111路,交警支队站下车即可。医院为惠及广大市民,7月15日- 8月31日在新院区选择智慧医疗线上挂号的患者,实行专家挂号费、普通挂号费减半优惠。医院搬迁后,医疗环境将大大改善。芜湖市妇幼保健院将一如既往地为江城妇女儿童提供更为高效、优质、舒适、便捷的医疗服务。 记者 程茜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