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鸠江区教育局获悉,在近日举办的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甲组)比赛中,芜湖市第32中学女子甲组足球队斩获全省亚军。

  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甲组)比赛于7月14日至18日在六安市金寨县举办,第32中代表芜湖市出征。比赛中,足球女将们团结一心、顽强拼博,最终取得全省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此之前,第32中在2019年全市校园足球赛初中女子组荣获冠军,这是该校女足继2017年、2018年蝉联初中女子组冠军后再次卫冕成功。

  据介绍,在国家大力开展校园足球改革的大背景下,第32中积极响应,一方面培养专业足球教师,层层选拔有潜力的足球队员,进行常态化训练,一方面组织校内足球联赛,积极参加省、市、区级足球联赛,以赛促练、以练推赛。去年5月,市教育局同意第32中招收足球特长生,为该校吸纳足球后备力量提供了重要支撑。

  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