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为确保录取规范有序,投档万无一失,高招录取期间,录取采用“轮轮清”的方式。

  据了解,7月19日,进行了本科第一批次投档录取,共投档76818人,其中文科考生14996人,理科考生61822人。在这个阶段里,还将进行艺术类第三批,体育类专科批次的录取工作。我们将“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地做好后续录取工作。本科第一批次是优质生源计划争取的关键时期,我们通过优质服务、千方百计争取优质生源计划,为安徽省更多孩子进入高水平大学学习提供了更多机会。

  省考试院表示,录取工作将严格按照预定计划稳步推进。为确保录取规范有序,投档万无一失,录取采用“轮轮清”。只有一种类型、一个批次全部结束,才能进入下一批次的录取。每一轮中,对每一个考生,必须做到录取合规、退档有据。省考试院提醒,考生、家长应理性对待录取进程,不要过度焦虑。(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  许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