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外务工的南陵县工山镇男子夏某祥惹上了事,因为别人和他现任妻子说了一句玩笑话,便赶回家乡酒后动手,不但将与其妻子开玩笑的男子打倒跪下,又对前妻进行殴打。

  日前,夏某祥在外地接到妻子电话。妻子带着哭腔告诉夏某祥,“有人背后传言说你身体有问题,让我觉得好丢脸”。得知情况后,夏某祥非常生气。第二天一大早,他便从杭州赶回家。

  夏某祥回到家已是中午时分。夫妻二人见面后,妻子一边哭诉,一边又要寻死寻活。吃午饭时夏某祥借酒浇愁。饭后夏某祥有些酒劲上头,为给妻子一个说法,他急急忙忙赶到戴汇街道,找到六旬老汉王某根当面质问。

  面对夏某祥的质问,王某根吓得不轻,只得实话实说,承认他是听夏某祥前妻说的,当天只是跟他妻子说了“听说你丈夫身体有问题,你怎么会怀孕”之类的玩笑话,希望对方不要生气。正在气头上的夏某祥,立即当面掌掴王某根,并让他下跪,直到对方称呼他为“大大”(方言父亲的意思)才罢休。

  殴打完王某根后,夏某祥又趁着酒劲儿,找到“爆料”的前妻梁某,对其进行殴打出气。经了解,夏某祥与前妻梁某结婚多年一直没有生儿育女,前些年因此与前妻离婚。离婚后,他与现在的妻子相识后结婚,后来经过治疗,他们才有了现在的孩子。日前,违法嫌疑人夏某祥因侮辱、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被南陵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二十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记者 吴敏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