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记者从南陵警方获悉,日前,一河南籍男子为了满足自己的特殊癖好,偷盗女性内衣被现场抓获。南陵县公安局家发派出所民警将其带至审讯室后,该男子对自己偷窃女性内衣的行为供认不讳。

  日前,南陵县公安局家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家发镇麻桥街道抓到一名盗窃嫌疑人。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将盗窃嫌疑人孙某伟带至派出所内接受审讯,男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盗窃违法行为,承认自己有“特殊癖好”,特别喜欢收集女性穿过的内衣。

  据其交待,孙某伟,河南人,30岁,已婚,2019年5月与其父一起来到繁昌县峨山镇,在当地承包了一家养鸡场。因家发镇与峨山镇接壤,孙某伟便偶尔骑电动车来家发镇麻桥街道采购日常用品。当日16时半左右,孙某伟骑着电动车来到家发镇麻桥街道购买纯净水,透过街道一户居民家中的卷帘门缝隙看到客厅晾衣架上有几件女士内衣,便心生邪念,通过拉了一半的卷帘门钻进户主家中,把晾在客厅衣架上的三四件女性内衣塞进了自己的外套里。

  孙某伟正欲离开时,被户主发现当场抓获。在警方审问下,孙某伟交待自己作案不止一起,半个月前在麻桥街道另一户居民家中以同种方式盗取了四件女性内衣。孙某伟坦承,自己只盗窃内衣,并没有动过偷其他东西的心思,盗取的女性内衣都被保存在自己的行李箱里。目前,嫌疑人孙某伟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记者 吴敏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